全国首座全桥组合结构大型越江桥梁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5

  7月2日,中交集团承建的杭州九堡大桥建成通车。

  杭州九堡大桥是钱塘江上规划建设的十座大桥之一,全长2.04公里,其中跨江主桥长1855米,宽31.5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采用梁拱组合结构体系,是国内第一座全桥采用组合结构的大型越江桥梁。在大桥实施过程中,中交集团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胆创新,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顺利实现大桥通车。

  大桥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杭州城市路网结构,增强市区对外辐射能力,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