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完成港珠澳大桥首批8000吨供货任务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6日,武钢集团鄂钢宽厚板厂生产现场上,几台载重大卡满载桥板整装待发,即将开往武船双柳加工基地,标志着港珠澳大桥工程首批8000吨供货任务圆满完成。

  据介绍,此次取得该工程CB02标段的合同,是武钢携手武船共同努力、协同作战的结果。武钢桥梁钢一直引领着国内桥梁钢的发展,研发制造技术多次获得国家科技大奖,近10年来已生产高性能桥梁钢100多万吨,应用于杭州湾跨海大桥等70余座国内外特大型桥梁工程,实物质量赢得业内广泛信赖。在港珠澳大桥工程供货中,武钢将一如既往地以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保质保量保交货期,按时完成生产合同,树立武钢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