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全方位运载器研制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1

  日前,航天科工三院研制的全方位运载器进行了运动功能测试。试验表明,该运载器完全实现了地面台纵向、横向和任意方向的平移、转动以及二者运动的任意合成,且运动平稳,对地面平整度要求低,全电驱动,清洁化程度高,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运载器基于速度矢量合成原理研制,通过对运动平台四轮速度的实时分配和精确控制,可实现车辆在地面的任意方向运动,大大减小转弯半径,特备适合在车间、库房、大型舰艇表面等狭小空间进行物料转运、设备对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