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二院成功研制国内首台NBF滤波安全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0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706所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NBF滤波安全产品——NBF零线谐波电流阻断器,并已于7月15日申请专利。

  NBF零线谐波电流阻断器具有良好的谐波电流抑制效果,为解决谐波污染提供了经济有效的方法,达到了消除火灾隐患、改善电磁环境的效果。此外,NBF 零线谐波电流阻断器安装方便,运行安全稳定,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适用于写字楼、科研楼、商场、医院及交通指挥中心等各种建筑物中,具有良好的推广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着信息设备和节能设备的普及,楼宇间电气负荷增加、谐波污染严重成为了目前电气安全上的棘手问题。NBF零线谐波电流阻断器的问世,将有效防止因谐波电流造成的配电系统不稳定、零线电流过大以及电磁污染导致人体亚健康状态等问题的发生。接下来,706所将全力做好该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以航天品质打造现代化都市中的“绿色楼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