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联合动力1.5兆瓦风机通过A级设计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0

  7月16日,国电科环所属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1.5兆瓦UP82 IIIA 80mHH型风电机组获得全球最具权威的认证评级机构之一德国劳埃德船级社颁发的A级设计认证证书。

  联合动力1.5兆瓦UP82 IIIA 80mHH型风电机组采用最先进稳定的设计和生产加工工艺。A级设计认证对UP82 IIIA 80mHH型风电机组设计、制造、运行等各环节的合理性进行了全面评审,认定该型风机设计各项标准均符合《GL风机设计规范》要求。

  联合动力1.5兆瓦 UP77风电机组于2011年12月获得GL颁发的A 级设计认证,3兆瓦风电机组于2011年6月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多项权威认证的取得,标志着联合动力风机设计及生产能力已达到国际同类先进水平,进一步增强了海内外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