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地面最大抽放量瓦斯抽放泵站投入运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7

  近日,西北地区地面最大抽放量瓦斯抽放泵站在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保德煤矿投入运行。它的投入使用,将大大加强井下瓦斯抽采能力,保证瓦斯抽采能力与回采工作协调平衡,提高矿井安全系数。

  为提高瓦斯抽放能力,确保矿井安全生产,神东决定在保德煤矿刘家堰高负压瓦斯抽放泵站的基础上,再建一套额定流量为每分钟900立方米的低负压抽放泵站,实现瓦斯高、低负压分源抽放。该工程于去年下半年开工,今年7月23日顺利完成井上、下管路对接工程,建成后回风隅角瓦斯浓度最大为0.5%,使得该矿81502工作面回风隅角瓦斯得到了有效治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