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球无线首发歌曲《北京祝福你》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0

 

  7月22日,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市文化局等联合主办的“《北京祝福你》大型城市歌舞宣传片全明星版歌曲首发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此次活动唯一指定的无线首发平台,无线音乐基地6大门户及无线音乐俱乐部官方微博已于7月22日零时,抢先于其他渠道15个小时将歌曲《北京祝福你》向中国移动7亿用户独家首发。截至23日9点,33小时内该歌曲页面点击量超过500万次。

  《北京祝福你》是在伦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之际,上一届奥运会东道主北京代表中国对奥运会、奥运城市和全世界表达的祝福,作为《北京欢迎你》的姊妹篇,展现了北京从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到绿色北京、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的发展变化。歌曲MV选择了50个北京当代地标入镜,集结了“两岸四地”176名当红明星,邀请了上千名群众激情参与,是迄今为止参演明星最多的一首歌曲。该歌曲MV将于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当天在CCTV1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无线首发的《北京欢迎你》和《我和你》曾创下总下载量超千万的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