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次国产化的横切机组一次性过钢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6

  7月31日,中冶陕压总包项目河北钢铁集团邯宝热轧2250-2#横切机组一次性过钢成功,标志着国内首次国产化的横切机组发展历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套机组是中冶陕压技术总负责,国内首次全线自主集成,集产、学、研三位一体,功能最完整,设备配置最为齐全的一条高技术水平的生产线。机组机械、流体由中冶陕压设计并供货,电气控制系统及数学建模由中冶陕压提任务书,北京科技大学负责设计并供货,土建设计及工厂设计由邯钢设计院负责。机组采用了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工艺设备如全自动打捆机、真空除尘、超声波探伤、热风干燥器、喷印冲号。

  邯宝热轧2250-2#横切机组,是国内首次国产化的大型热轧板精整机组。机组设备从3月1日开始安装,6月1日机械设备单动,7月31日机组一次性过钢成功,共历时5个月。

  邯宝热轧2250横切机组一次性过钢成功,结束了大型精密热轧板横切机组技术长期由国外垄断的局面,是中冶陕压总包项目的又一次阶段性胜利,标志着中冶陕压总包项目现场安装调试能力日渐成熟,总包项目实力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