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防渗漏研制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9

  日前,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编制的《液压系统管路设计规范》和《液压系统试验规范》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该院液压专业在防渗漏研制中取得突破性进展,相关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在编写过程中,该院本着“面向实际、适度领先”的原则,结合实际工作,并根据在系统设计和工艺实现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对两项规范在层次结构、规范参数、设计完整性和试验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把关。

  后续,该院将逐步推进两项规范应用于工程实践中,真正检验其在防渗漏研发中发挥的实际功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