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柴成都压缩机厂自主研发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5

  截至8月8日,济柴成都压缩机厂自主研发的RTY3360KW国内最大功率高速往复活塞式压缩机,在重庆气矿沙坪场增压站安全运行2000个小时。

  近年来,成都压缩机厂加快新产品自主研发,形成了五大系列100多种规格型号的压缩机系列产品,获得10项国家专利授权。这个厂生产的ZTY整体式系列压缩机、空气钻井用增压机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和国家自主创新产品证书,气体钻井成套装备获中石油集团自主创新主要新产品证书。

  截至7月31日,成都压缩机厂生产销售各型压缩机650多台,销往大庆、新疆、青海等20多个油气田,可满足油气田增压开采、增压集输、气举采气、油气处理等需要,为中石油集团油气主营业务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装备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