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新能装备公司6个科技项目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3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φ711大容积钢质无缝气瓶”、“711框架车HDS9403GGY型液压子站高压气体长管半挂车、“711捆绑车HDS9404GGY型液压子站高压气体长管半挂车”、“长管拖车用移动检测车”、纯赤铁矿碱性球团工艺技术装备研制及应用”和“新兴立式富矿粉干磨系统研制及应用”6个项目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HDS9403GDY型液化天然气运输半挂车”、“450L车用液化天然气低温绝热气瓶”和“HDS9351GGY型液压子站高压气体长管半挂车”3个项目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鉴定会由河北省科技厅与邯郸市科技局共同组织和主持。邀请了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河北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等7名业内技术权威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公司的7项新产品和2项新技术共9个项目进行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观看了幻灯演示,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经济效益分析报告、运行分析报告等技术资料,仔细审查了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技术文件,考察了生产现场。就各项目的重要工艺技术指标、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程度、产品性能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和交流。最后专家组对公司9项成果的新颖性、先进性、实用性做出了高度评价,做出了鉴定结论,标志着公司的科技创新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