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一项科技成果获工信部500万元补助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3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炸药现场混装车动态监控信息系统”成功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信息技术应用“倍增计划”项目,获得500万元补助。

  2009年,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为解决现场混装车应用中故障发生率高等问题,自主研发了现场混装车自动装药控制系统并成功运用。

  在此基础上,为满足行业监管要求,该公司又开发了现场混装车动态监控信息系统,并在2011年9月通过了行业技术成果验收。2012年初,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技术人员对该科技成果进行归纳总结,编写了项目可行性报告,经重庆市推荐,申报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倍增计划”项目。

  该项目基于安全可靠的电子信息技术和设备,全面监控、记录炸药现场混装车运行的关键信息,用于生产经营信息动态采集和安全生产保障,促进了炸药现场混装车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