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华柴公司设计完成400Hz中频发电机组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6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柴公司设计生产的120KW400Hz中频发电机组经过历时一个多月时间,攻克多项技术难关,完成了与用户负载中频加热线圈设备及天然气管道的综合调试及运行,运转正常,经验证达到设计要求。这是该公司第一次设计生产工频以外的中频发电机组,填补了国内市场上没有现成的柴油发电机组可以使用的空白。

  目前我国中频加热设备及中频发电机组几乎全部依赖进口。匹配中频加热设备120KW柴油发电机组,因其电压、转速和频率的特殊性、使用过程和匹配设备的特殊性,对柴油发电机组性能、使用环境和结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该公司于今年5月初通过与中油防腐设备公司的沟通,承担了中频发电机组的设计生产任务,6月中旬完成设计装配生产任务,经用户初步验证后,到达施工现场实地验证,各项指标均满足合同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