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银光集团聚银公司又添7项发明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7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银光集团聚银公司加大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支持单位、个人及时申报专利。今年又有7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该公司自2008年开始申报专利以来,已有58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其中有11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或发明专利授权。今年首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一种粗甲苯二异氰酸酯的精制方法”、“连续制备甲苯二胺的方法”等7项专利技术中,已有4项被运用于TDI产品实际生产中,对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扩展TDI产品用途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公司拿出专项资金,对获得专利技术授权的项目组给予奖励,每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奖励4000到10000元,每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奖励1500元。

  该公司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成立知识产权工作机构,修订完善《聚银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规定》,安排专人负责专利项目的统计、申报、挖掘、汇总等工作。将知识产权保护纳入自主创新全过程,发挥知识产权激励创新和促进技术进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规范管理,鼓励广大科研技术人员梳理、汇总关键技术成果并及时申报专利。对各单位生产实践中探索研究出的小改小革、工艺技术改造等进行评估,将具备一定价值的及时申报专利,保护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