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环卫车辆在俄罗斯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9

  9月10日,中国航天科工航天晨光基于俄罗斯卡玛斯KAMAZ公司底盘开发的环卫车辆在俄罗斯Rari-TEK公司成功下线。在庆典仪式上,航天晨光提供的环卫车辆向出席庆典的宾客们演示了车辆的工作过程,引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卡玛斯KAMAZ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生产各种轻、重型卡车及牵引车为主。Rari-TEK公司作为卡玛斯KAMAZ公司的官方经销商,实力雄厚,年销售额达20亿美元。

  早在2011年12月,航天晨光与俄罗斯卡玛斯汽车厂及其官方经销商“Rari TEK”公司就环卫车生产、销售事宜进行深入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协议商定,由航天晨光提供压缩垃圾车、扫路车以及吸污车等环卫车上装部分,在俄罗斯组装认证后进行批量生产,销往俄罗斯等周边国家。

  中国航天科工航天晨光提供的环卫车辆产品成功下线,使双方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航天晨光在海外运营大型项目汲取了宝贵的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