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高精度三维测试转台研制成功并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8

  9月25日,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3所测控技术研究室研制的某型高精度三维测试转台顺利完成研制和验收工作,并按期交付中科院电子所微波成像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使用。目前,该转台已经投入使用,运行状态良好。

  二院研制的转台以其高精度的三维定位能力、灵活的控制方式和二次开发平台为实验室研制新型高性能天线和提升天线测试能力奠定了重要基础,为微波成像新体制和新方法的研究提供了多样化的实验平台。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比较,该转台产品在系统性能指标、控制自动化程度和性价比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