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126kV GIS产品研制迈出新步伐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8

  日前,由中国西电自主研制的首套轻量化126kV GIS产品发往张掖宏能煤业。这标志着中国西电126kV GIS研制已向小型化、轻量化智能化方向迈出了成功的步伐。

  该轻量化126kV GIS是中国西电在ZF7C-3150A 145kV GIS产品基础上的又一次重大改进,该产品融合了中国西电近年来在GIS研究中的新成果,也代表着GIS技术发展的新方向。该产品不仅满足额定电流2000A,短路开关电流40kA的要求,而且具备重量轻、体积小、间隔宽度0.8m的优势,同时大量复合化零部件的应用也减少了产品零件的数量和装配工作量,提高了产品质量,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提升了企业在126kV GIS产品中的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