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北方股份公司成功研制32吨级TR35A矿用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8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公司成功研制出32吨级TR35A矿用车,并顺利实现了大批量销售。

  TR35A矿用车是该公司面对当前小吨位矿用车领域愈演愈烈的“价格战”,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和技术创新优势而研制的车型。该车在TR35型矿用车基础上重新设计了燃油系统、散热系统和进排气系统,新材料的结构减轻了整车重量并增加车辆的有效载荷。它的研制成功将进一步提高北方股份小吨位车型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