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两项目到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8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和邯郸市科技局共同主持的2012年度科技成果鉴定会在邯郸开幕,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市科技局、技术专家和公司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认定新兴际华集团新兴河北工程技术公司研制新型钢渣干法回收利用技术的研究和新型焙烧石灰悬浮窑工艺与装备开发两项目综合技术水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高温全封闭旋转式铸管台车退火炉研制和球墨铸铁管离心机主机运行及工作控制技术两项目综合技术水平位居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鉴定会展示了新兴际华集团新兴河北工程技术公司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实力,研发项目的实际应用效果得到与会专家、代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为四个项目在国内进一步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