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包神铁路公司机车轴温报警装置故障检测仪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近日,神华包神铁路公司申报的机车轴温报警装置故障检测仪项目获国家发明专利。

  机车轴温报警装置故障检测仪包括:检测单元、判断单元和手持单元,所述检测单元接收待测的轴温报警装置的检测信号,所述判断单元根据所述检测信号输出故障判断结果,所述手持单元根据所述故障判断结果对待测轴温报警装置的故障点输出修复信号。通过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对发生故障的元件和总线等进行快速定位,并通过手持单元的配合使用,有针对性的对故障元件等进行修复,并且避免了以往一旦轴温报警装置中的元件出现故障就大面积更换元件的情况,大大降低了成本。

  轴温报警装置故障检测仪是包神铁路为解决机车轴温报警装置一直故障率居高不下,检修成本增高,无专用检测设备等问题而研发的。现利用该检测仪对各类修程机车轴温报警装置进行快速检测、可快速判断、准确处理故障,做到修一台保一台,确保机车轴温报警装置在运输生产中正常发挥安保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