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LED新技术成功应用于人民大会堂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6

  日前,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承担的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的LED灯光改造工程顺利完成验收,并在20天内完成了5000余套灯具的供货及安装调试,为党的“十八大”召开献上一份“明亮”的厚礼。

  人民大会堂LED灯光改造项目中,中国电科承担了满天星的五角星、光芒线、三圈灯、壁灯、观众席眺台的全部照明灯具。灯具色温3000k,显色指数85,色容差小于5,灯具效率901m/W,并且通过了电磁兼容、安全测试、3000小时的老化衰减小于4%。该灯具目前属于国际领先水平,已申报专利。

  该工程改造后,仅照明就节约用电80%,同时亮度提高30%,组灯内温度降低至50℃左右,降低了空调的负荷,成为我国节能减排改造项目的典范,为半导体绿色照明应用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示范效应,同时也成为中国电科结合企业自身产品技术优势,服务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特色实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