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自主设计的国内首套强力卷取机组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8

  10月14日,由中国二重自主设计并全套供货的国内首套强力卷取机组在新疆八钢1750mm热轧现场热负荷试车一次性成功,其成品卷表面质量、松卷度及允许塔形量均达到设计要求。

  该卷取机组是中国二重开发研制出的又一个新机型,设备性能参数处于行业领先,能够满足X100及其它高强钢的批量生产。该机组的一次性热负荷试车成功是中国二重优化自身优势产品并不断开拓、持续创新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