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场道扩缝倒角技术成功运用于浦东机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6

  10月22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场场道扩缝倒角工艺技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和滑行道、联络道工程中成功运用,共计完成40余万平方米水泥砼道面中13万余米伸缩缝的扩缝倒角任务。

  该项工艺获得我国8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通过使机场水泥砼道面伸缩缝由原两边断面90度直角变为钝角,从而减少飞机在起、降过程中道面应力集中情况,减小伸缩缝边缘破碎或裂缝产生几率,提高飞机起、降的安全系数,减少机场跑道的日常维护工作,直接降低机场跑道的维护时间和费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