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承担的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领域课题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6

  日前,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5所承担的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领域的三个课题“高亮度LED晶片表面纳米级抛光工艺及设备”“高亮度LED高速装片机工艺及设备”“高亮度LED晶圆划切工艺及设备”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组织的验收。

  三项课题申请并授理专利38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发表相关论文27篇,建立了LED晶片纳米级抛光、芯片激光划切、芯片高速装片等工艺数据库。设备各项技术、工艺性能指标全部达到了合同书的要求,完成了销售任务并拓展了应用领域,三种设备在技术上达到了国际同类设备的先进水平,提升了国产电子专用设备在LED等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