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多项大檐帽生产技术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新兴际华集团3534公司大檐帽生产技术在上半年取得7项国家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的基础上,再次取得突破,获得7项专利技术:上大檐帽帽皮口装置、花针机用锁圆眼装置、平缝机转圆装置3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大檐帽用帽徽自动复位式折叠帽托等其他4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上大檐帽帽皮口装置,是科研人员针对手工上大檐帽帽皮口存在的劳动强度大、效率低下的技术难点研制的。该设备不但减轻了劳动强度,同时满足了大规模化生产的需要;花针机用锁圆眼装置、平缝机转圆装置,解决了生产成本高、工作效率低的问题,在生产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的大檐帽用帽徽自动复位式折叠帽托,解决了现有的整体式帽托存在的前翘部位占位空间大、携带不方便和容易将大檐帽压摺变形的技术问题。其他几项实用新型专利上排风式吸风摇臂烫台用气动摇臂装置、绱掩门余量嘴子、翻烫领子子口装置解决了以前纯手工费时费力、生产效率低下、产品质量差等问题,操作简单,而且提高功效在4倍以上。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拥有科技专利37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1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