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无孔型轧制技术开发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30

  11月28日,新兴际华集团铸管股份公司L8螺经过吐丝机顺利吐到风冷辊道,标志着高线车间5-6#无孔型轧制工艺开发成功。

  无孔型轧制具有优良的除磷效果和均匀的轧件变形,有效提高品种钢尺寸精度及表面质量,开发无孔型轧制技术,只对原有设备进行了改造,投入少量资金,却可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铸管股份公司自今年以来,先后完成了1#-2#轧机的无孔型轧制, 3#-4#的无孔型轧制,并于近日完成了1#-6#的无孔型轧制,提前一个月完成公司下达的2012年创新创效任务。该项技术填补了提高了盘螺的市场竞争力。

  目前,铸管股份公司轧钢部进一步完善无孔型轧制工艺,为2013年完成1-13#无孔型轧制做好工艺准备,努力实现高线车间粗中轧全无孔型轧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