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芜湖铸管公司成功轧制Ф20精轧螺纹钢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近日,经过技术人员的对工艺、设备的多次攻关,新兴际华集团芜湖铸管公司试轧Ф20左旋精轧螺纹钢筋新品种获得成功,轧制出的钢料尺寸、表面质量、力学性能等均符合国家标准。

  精轧螺纹钢筋起源于德国,后被美、日、英等国家引进、推广。由于施工时不需焊接或机械加工螺扣,直接可用螺母、螺旋套管进行连接,施工简便且能提高工程质量,被广泛应用于大型水利工程、工业和民用建筑中的连续梁和大型框架结构,公路、铁路大中跨桥梁、核电站等工程。与普通钢筋相比,精轧螺纹钢筋外形精度、质量指标、强度指标和韧性指标要求高,并且要求钢筋的任意截面处均可用带有匹配形状的内螺纹的连接器或锚具进行连接或锚固,是钢筋中的最高端产品。

  此次Ф20左旋精轧螺纹钢筋试轧成功,拓宽了公司精轧螺纹钢筋的应用领域,增强了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今后,芜湖铸管公司还将继续紧跟市场步伐,组织力量攻克生产技术难关,开发高端精轧螺纹钢筋产品,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和质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