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5302公司一项专利获国家授权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8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5302公司研发的“一种军用服装”获得国家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该公司设计的“一种军用服装”是包括前身片、后身片、袖片和领子,袖片设有袖口套手和袖口套手扣袢,袖口套手扣袢设置在袖口套手的下端,所述的袖口套手直接与袖子结合,不使用时,将袖口套手卷入袖内,再将袖口套手扣袢固定,袖口套手的缝缝内设置留口,留口能满足大拇指穿入。所述的袖口套手由两种材料组成;一种是高强度弹性面料,满足手部的防护和活动,一种是具有松紧的扣袢,用于固定。当军人在训练或执行任务时,袖口的高强度弹性半截套手套在手掌上,人体在匍匐前进或做其他动作时由于手肘被固定而不容易露出手臂,同时也防止了蚊虫从袖口进入,从而满足了训练或执行任务的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