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自主研发涤棉多层次迷彩印花项目国内领先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9

  12月9日,新兴际华集团襄樊新四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涤棉多层次(多套色)迷彩印花”项目通过了由襄阳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与会专家听取了该项目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及产品,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襄樊新四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对科技创新的投入逐年加大。“涤棉多层次(多套色)迷彩印花”产品就是公司利用多年的圆网迷彩印花生产技术和经验上的优势,用现有生产技术和设备,研发的一种市场紧俏的迷彩印花产品。该产品通过电脑配色与手刮色板相结合等方法,将所有花稿中叠色的原色全部分离出来;采用独特的色彩叠加圆网印花生产技术,根据产品特点,排列圆网顺序,用5-7套色相互叠加产生出10套以上颜色,印制出的产品具有由浅到深的立体式层次感或由朦胧到清晰的云纹感及油画效果,使面料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更好的伪装性。

  该类产品不仅丰富了军品系列,而且还更好地拓展了民品市场,不久将会给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