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一发明专利获授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1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特种能源集团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研制生产火工品药剂火焰感度测试仪于近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授权,授权专利号:ZL201010276095.1。

  该所的火焰感度测试仪、撞击感度测试仪、摩擦感度测试仪等测试仪器在国内市场已得到了广泛应用,为了提高火工品药剂检测仪器的智能水平,近几年,该所对火焰感度测试仪等测试仪器进行了改进,并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发明了一种新型火工品药剂火焰感度测试仪。该发明解决了火工药剂感度试验中药剂试样高度的自动控制问题,不仅提高了点火高度的调整精度和测试精度;还实现了零距离的点火距离,可以对火焰感度低的药剂进行火焰感度测试;同时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点火可靠等优点。新型火焰感度测试仪已经在北京理工大学、贵州省安全监督管理局检测站、四川雅化集团绵阳实业公司等单位应用,并且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