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填补国内铁路客运专线无砟轨道板施工技术领域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4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二局科研成果“运用33块长线台座制造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板的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该专利填补了国内铁路客运专线施工技术无砟轨道板领域的空白。

  该发明提供运用33块长线台座制造CRTSⅡ型板式无砟轨道板的方法,可在确保混凝土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一天内完成制造CRTSⅡ型板式无砟道板的一个生产循环。

  该发明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降低厂房和配套设备投资,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同传统生产工艺相比,生产效率可提高2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