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新疆金特公司试轧坯二切分技术提高效率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5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疆金特公司通过技术攻关和工序管控,成功运用试轧坯二切分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截止目前已顺利“消化”试轧坯两千多支。

  因试轧坯的切分轧制难度较大,且合格率较低,给轧钢生产顺行带来一定影响。技术攻关后,该公司通过严格控制料型、调整导卫、控制成品质量(重量负差在0-10公斤,尺寸严格按照国标上限)等手段,成功实现了对试轧坯的二切分,该项攻关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有效降低了成本,试轧坯的成材率也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