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7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科研成果“巨型悬挑空中平台建造技术”获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该成果依托中建三局在承建深圳证券交易所营运中心项目中研发的大吨位(2.8万吨)、大悬臂(36米)巨型悬挑钢桁架施工技术进行研究,形成M1280D大型塔吊长距离外附着技术和混凝土楼盖与钢桁架相对脱开、设置后浇带、诱导缝,混凝土60天龄期及掺加聚丙烯腈纤维等系列创新技术,解决了巨型悬挑空中平台超重、超高构件安装,超长、巨型悬挑结构的混凝土楼板裂缝控制等多个难题,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具有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