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2012年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3

  2012年,国机集团加大科技投入,大力推进产业技术研究和创新方法的应用,积极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和中国专利优秀奖等优秀成果,获奖数量和授权专利数量不断增长。

  2012年,国机集团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各类优秀成果奖241项,其中包括“工业建筑混凝土结构诊治关键技术与应用”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科学技术奖99项,勘察设计咨询奖114项;申请专利1195项,其中发明专利384项,授权专利811项,其中发明专利163项;主持或参加标准制定559项,其中国家标准207项。

  由于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成果,国机集团获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联合评选的“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装备制造”奖项第3名,并获得企业创新综合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