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3512公司白鞣毛羊皮制作方法获发明专利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5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3512公司白鞣毛羊皮制作方法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大力提倡采用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新工艺生产环保型产品,研制出白鞣剂新型环保材料。其主要成分是有机磷,经研发人员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把毛羊皮经浸酸静置后进行白鞣,有机磷与皮纤维上蛋白质的氨基结合,使鞣剂与胶原蛋白产生牢固的结合,从而完成生皮的鞣制过程。白鞣与原有铬鞣的最大区别是不含有害物质,是完全环保型的产品,同时白鞣外观洁白舒适,还具备铬鞣皮的耐储存、无异味、柔软、丰满、轻便、保暖的特性,用作服装内胆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经过研究,白鞣工艺广泛应用于各种毛皮、皮革、服装、皮帽、装饰、床毯、座垫等产品,将代替铬鞣毛羊皮在军品、武警、公安、工商、税务等领域用于制作内胆、皮帽等,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产生良好的环保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