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首台旋转式飞剪机出世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9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所属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济南铸锻所)研发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首台RS4-3X1600旋转式飞剪机在开卷线公司车间成功完成装配调试,顺利移交用户,并形成多项国家专利。

  飞剪机是飞剪线的核心设备。旋转式飞剪机是随着我国汽车、家电等行业高端用户不断追求板材的加工过程高效率、加工尺寸高精度、加工表面高质量的需求而开发的,是现有横剪线的升级换代产品,全面超越了国内同类产品,达到国外同类飞剪线的同期先进水平。

  旋转式飞剪机的调试成功实现了飞剪线的国产化,预期将使进口飞剪线的价格大幅下降,且对汽车、家电、装饰、五金、机械、金属材料配送中心等行业的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