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黄骅港务公司成功技改CD4夹轮器液压管路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近日,神华黄骅港务公司设备维修保障中心成功技改CD4夹轮器液压管路,有效减少了故障时间,提高了作业效率。

  CD4翻车机3#夹轮器的液压站与夹轮器液压缸连接用的是2根长15米的液压软管,因为液压管穿过的地下管道管路细弯多,只能在管路出入口加装液压管护管,其它地方无法进行液压管的保护与检查,致使液压管与基础摩擦的地方容易损坏,并且更换一根液压软管需要3小时左右,影响正常的作业时间。

  技术人员经过认真研究,对液压管路进行了技术改造,把原来的液压软管改成了不锈钢硬管,管路从地面铺设过去,中间过道处的液压管上面铺设梯形通路,保证维修车辆正常通行,从而解决了液压软管容易爆管的难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