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振华重工成功对2000吨级岸桥实施加高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1

  日前,中交振华重工采用自主研制的岸桥加高提升装置,成功将2200吨重型岸桥提升3米,并顺利下降复位。这将使全球现役重吨位岸桥通过加高改造,重新焕发出生机,以满足集装箱船舶大型化发展的需要。

  目前,世界上只有极少数公司能够对1000吨左右的轻型岸桥进行抬高,此次中交振华重工试验抬升2200吨岸桥并获得成功,创造了新的纪录。

  据悉,由于集装箱运输船舶日益大型化,集装箱在船舶上的堆放高度不断增加,早期岸桥在高度上无法适应新的需求,购置新岸桥势必增加码头运营成本,并且造成旧岸桥的资源浪费,岸桥提升技术则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中交振华重工从2008年开始研发岸桥抬升技术,并成功制作出岸桥抬升装置,为加快进军国际岸桥加高市场提供了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