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研制生产成功航天基地功能防护服装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4

  近日,由新兴际华集团3502公司研制生产的防静电、防微波男女春秋服、男女冬服服装顺利出厂发往航天基地。这是该公司为神九飞船生产搜救防寒服后又一次为航天基地生产的功能性防护产品。

  防静电、防微波男女春秋服、冬服系列服装共两个系列,八种款式,是为我国航天试飞基地工作人员开发的保护服装。公司职业装研究院从开始设计阶段就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研制项目小组,实现了四个突破:第一在设计理念上有新的突破,款式新颖、庄重、美观,注重功能性和实用性。第二在材料上防静电、抗辐射,各种辅料如拉链及扣达到了防静电功能。第三在设计上注重细节部位人性化的设计,符合基地工作的特点,能起到保护人体的作用。例如,防辐射服的领子采用关领设计,明排直接通到领子上端,尽量减少人体外露范围。第四是服装更注重细节部位的设计,如裤侧袋袋盖上端增加开口,裤袋布内增加内置工具带条,便于盛放工具。

  此次项目研制成功,表明3502公司在功能性服装的研制方面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