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国内首家推出微信值机服务方便春运旅客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4

  1月30日,南航在国内首家推出自主研发的微信值机服务,实现了通过微信办理乘机手续,以满足广大旅客春运出行需要,有效缓解机场值机柜台的压力。

  南航微信值机服务的使用方式非常便捷。现在,用户只需登录微信,搜索“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CS95539),或扫描二维码(可上南航官网查询)关注该账号;关注之后,用户回复数字“1”开始办理登机牌,根据系统提示回复相应信息,即可进行随机或可视化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并获取电子登机牌。到机场后,旅客可到机场自助值机柜台自行打印纸质登机牌,方便快捷,广州和武汉始发的旅客甚至不需要去自助值机柜台打印登机牌,只需直接凭身份证和电子登机牌即可过安检登机。详情可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

  据悉,国内微信用户数量已突破3亿,活跃度非常高,是一个影响力巨大的群体。南航看准时机,及时推出微信服务,结合微信的趣味性、图文并茂的终端界面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平均响应时间少于3秒),使繁琐的值机手续变得生动活泼、触手可及。

  目前,办理乘机手续只是南航微信服务的一期功能,二期功能包括微信购票、明珠会员服务、航班动态查询等应用也将于近期推出,从而为旅客提供全流程的微信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