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3543公司成功研制防辐射服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6

  近日,通过齐力克难、科技攻关,新兴际华3543公司成功研制出了防辐射服。

  据悉,防辐射服面料由双层结构组成,内层选择了国家大力推广使用的超仿棉材料,外层选用功能性屏蔽材料;面料里层具有吸湿排汗、保暖功能,面料外层具有减少或屏蔽电磁辐射、电波辐射作用以及抗菌、抑污的功能。它的防辐射效果要优于用其它金属材料制成的防辐射面料,可以贴身穿着并且对人体有益。

  防辐射服目前用于航空领域,但其推广前景广阔,不仅可以在相关民品领域推广,同时适合于孕妇等特殊人群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