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发展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7

  面对日益突显的上海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宝钢工程技术集团积极探索解决方案。经宝钢工程董事会批准,通过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车库智能化技术和设备,发挥宝钢的资金优势、材料优势以及宝钢钢构的品牌影响力,在土地资源稀缺的上海中心城区建造紧凑、环保的立体车库,为上海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日前,宝钢智能化立体车库项目工作推进会上传出消息,上海市相关部门表示将助力这一推进城市发展的项目早日实施。

  目前,上海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300万辆。与急速增长的汽车数量相比,上海中心城区的停车位数量增速缓慢。宝钢工程围绕城市建设进程中停车难的焦点问题,内联外引,以“引进技术+发挥宝钢品牌影响力+资本优势+整合资源”的方式,选择合适地址建造高端智能化的立体车库。

  据了解,宝钢工程智能化立体车库项目具有四大特性,即紧凑、环保、安全、便捷。同样能够容纳320个车位,智能化立体车库占地面积仅324平方米,而地面停车场需要1.17万平方米。另外,宝钢工程立体化车库还具有自动泊车、直进直出、无人化运营、快速存取等综合优势。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毕,进入选址建造首个车库的关键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