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开发天翼看家视频监控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7

  经过近1个月的技术攻关,近日,中国电信福建莆田分公司成功开发基于云存储的视频监控新产品“天翼看家”,这标志着莆田电信成功打造智慧家庭核心要素,具备为广大家庭客户提供“端+管+云+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面服务能力。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莆田电信推出低门槛、普及型的3G视频监控产品——“天翼看家”,重点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沿街商铺和家庭客户。据介绍,“天翼看家”具有移动性强、安装简便、功能齐全、性价比高四大特点。首先,只要有3G网络、WiFi等无线网络覆盖的地方,就可以通过天翼手机随时随地查看企业、商铺、家庭的实时情况;其次,摄像头等套件均采用无线方式,不影响家装和美观;最后,具有视频监控、图像抓拍、录像抓拍、语音监听、邮件报警通知、远端云存储等一系列功能。另外,安装免接入费,终端设备可选择自购或租赁方式,基本功能费每月仅几块钱,“一个账号,多人共享”且无需额外增加功能费,家庭普遍能够承受。

  目前,“天翼看家”业务已面向全市开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