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地下遥控铲运机新一代产品在中钢衡重面世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9

  继去年成功制造出国内首台地下遥控CYR-1.5柴油铲运机后,中钢衡重新一代地下遥控CYR-0.4柴油铲运机近日成功下线。

  新型CYR-0.4地下遥控柴油铲运机沿用了原CYR-1.5地下遥控铲运机的设计思路,采用国际上流行的视距控制方式,与首台地下遥控铲运机显著区别是控制系统采用了总线控制和程序处理,使外围输入输出信号增加更为方便,此外,新型地下遥控铲运机所选柴油机由原来的普通型改为电喷型,手动状态下速度输出由脚踏控制改为电子油门控制,智能自动化水平大为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