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首套煤矿井下污水净化设备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7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首套煤矿井下污水净化设备在哈拉沟煤矿投入使用。

  该套设备型号为BJII-50,每小时处理净化污水能力为200立方,根据矿井采空区水中存在大量亚铁离子的实际情况由杭州环保设计院设计,采用石英砂、活性炭及高锰酸钾等原料,将采空区复用水进行曝气氧化、沉淀、过滤。工艺流程简单,一体化设备操作方便,运行费用低,自动化程度高,处理后的水质完全满足生产用水需要,解决了井下生产供水水质差的问题,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行,减少了过滤器的更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