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天津移山公司新获23项专利授权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6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天津移山公司23项专利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其中由产品开发部技术人员研制的“浮动球座平衡梁限定装置”和“液力推土机的安全启动装置”获发明专利授权。

  新兴重工天津移山公司高度重视专利工作,不断规范专利管理,围绕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鼓励员工开展技术创新、专利申报工作。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稳步提高,连续三年保持天津市专利工作试点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公司先后出台并严格执行《职务发明专利管理办法》、《技术创新工作管理办法》,鼓励技术人员积极申报专利并给予专项奖励,极大的调动了技术人员申报专利的积极性。在产品研发工艺设计的实践中积极开动脑筋,创造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新产品、新工艺,实现了产品、工艺的技术创新。这些专利技术不但在提高生产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公司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