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科环获两项水处理实用新型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3

  3月29日,国电科环所属朗新明公司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自动集成式混凝沉淀过滤装置”、“钢制一体化气浮装置”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审查,获得专利权。

  “自动集成式混凝沉淀过滤装置”是在公司已经拥有的“组合式澄清器”、“双向旋流一体化污水净化器”等专利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研究开发,主要针对传统的污水处理自动化水平低的问题,设计出的一种自动化程度更高的装置。

  “钢制一体化气浮装置”是一种气浮分离设备,具有水力负荷高、占地面积小、投资低的特点,且筒体采用钢质,制作周期短、便于加工、结构紧凑。

  朗新明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截至3月底,该公司共拥有3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