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振华重工成功加高香港和黄码头岸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3

  近日,中交振华重工成功将香港和黄国际(HIT)码头岸桥加高3米。

  此次实施的改造项目,中交振华重工将提升装置安装于下横梁上,通过机、电、液的控制系统将已断开立柱的上部结构整体提高,并完成由加高引起的电梯、高压卷盘、吊具电缆、行车等的相关修复。整个抬升过程安全、可靠,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随着集装箱运输船大型化趋势,用户希望通过对旧港机设备的改造,使之适应船舶大型化的装卸要求。中交振华重工从2008年开始研发港机抬升技术,并利用自主研制的岸桥抬升装置,成功将2200吨重型试验岸桥抬升了3米,为进军港机设备改造市场提供了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