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发布700线变焦防水防暴红外半球型摄像机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9

  近日,中国电科所属海康威视发布全新变焦防水防暴红外半球型摄像机,该摄像机采用了SONY最新的EFFIO-E平台,搭配960H传感器,分辨率可达700TVL。

  该摄像机支持ICR红外滤片式自动切换、 OSD菜单控制,配备DC 2.8~12mm自动光圈镜头,支持数字宽动态功能、背光补偿功能,红外距离最远可达30米,且具有SMART IR功能,夜晚图像画质更清晰。

  该摄像机采用铝合金外壳构造,采用全球最硬半球罩,双层加硬特殊工艺,大幅提升表面耐刮性,满足IP66的防护等级。外壳达到IK10防暴等级,可适用于有特殊需求的防暴场所,适用温度范围为-10 ℃-60℃,可用于室外日晒雨淋的环境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