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液压伺服高强板矫直机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4月20日、26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液压伺服高强板矫直机在辽宁衡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建热处理线上先后实现高强板矫直。该液压伺服高强板矫直机的设备结构、技术控制水平均为国内领先,并进入当代国际板带矫直机最新先进技术行列。

  该液压伺服高强板矫直机采用4个HAGC(液压辊缝控制伺服压下)和多功能弯辊组合设计,为当代最新结构设计技术。其结构紧凑、刚度高、矫直能力强、矫直质量高,具有先进的安全矫直保护与监控及快速换辊等特点,操作维护方便、安全可靠。本次在该热处理线试矫的高强板屈服强度高达870兆帕,矫直后平直度达到欧洲标准值的1/4~1/7,得到用户肯定和高度评价。

  该液压伺服高强板矫直机已成功申请2项专利技术,其矫直控制工艺、设备、液压伺服控制和传动控制等均由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矫直模型由中冶赛迪集团与重庆大学合作研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